Te Amo-3

写着写着居然超过12点了……

本来一章的东西因为太话唠估计要变成两章了,话唠的人生没救了otz

最近都没回复留言,因为我得了一种看过假装我回复过的毛病= =(其实就是懒

好的从这次开始我会记得回复的(づ ̄ 3 ̄)づ

上一章:Te Amo-2



3.


#易烊千玺签售会#


这个Tag跃居微博搜索热门久久不下,粉丝们纷纷表示饭了易烊千玺快5年,第一次有签售会这种东西简直了!


经纪人表示带了易烊千玺5年,他第一次主动要求加工作,还是签售会这种吸粉的工作,简直是天上掉馅饼了!


王俊凯在咖啡店里惆怅,抽票这种凭RP的事情,讲真的他一点把握也没有,黄牛票虽然也不是没钱,但毕竟易烊千玺发了微博说“不要买黄牛票”,作为一个脑残粉,要听爱豆的话。但跑去排队吧,他一个男的站在一群妹子中间,实在是……诡异啊。


“票子都抽出来了?”易烊千玺看着经纪人手里拿着的名单,问。


“嗯,这就要去打电话联系了。”


“给我看看?”


“哟,你什么时候对这个也感兴趣了?”


“好奇。”


“喏。”


接过手里的一叠纸,易烊千玺粗略地翻了下,重点看了下性别那一栏,把性别为男的那几个绑定的微博又看了遍,他也不确定王俊凯会不会有除了咖啡店和出图博之外的第三个号,至少他可以试一试。


王俊凯接到电话的时候是懵逼的,他还从来没这么爆发过RP,如果投胎不算的话,但他又想了想,反正王源投胎比他投得更好,所以他小小爆发一下应该也不会影响以后的生活吧?


易烊千玺的签售会在帝都的某个大型商场包了一块中庭空地,抽到票的300个人有专门的排队通道,而其他人则专门做了蛇形道,在保证商场正常营业的情况下围了一大圈,并延到了商场外。


易烊千玺渐渐红起来之后,男饭也多了不少,王俊凯看了看前后左右的人群,一时间倒也没觉得自己特别突兀。考虑到距离以及安全,他只带了个定焦镜头。


王俊凯是提前两天到的帝都,讲真帝都的夏天简直让人崩溃,他想了很久要穿什么,甚至在闭店之后在店里搞了一个衣服展示show,最后把店里的打工妹子和王源给搞炸了。


“王俊凯你这奇葩的颜色搭配是怎么回事?!明黄色配亮蓝?你怎么不穿一身荧光黄呢?!”


最后他还是保守地选择了一条黑色的破洞牛仔裤,配了件白色的泼墨T,戴着个黑色的口罩举着个单反一边排队一边拍个几张布景。新的EP叫《YOU》,同名主打曲在几个热门榜单上久居第一,从发单曲开始,易烊千玺的歌曲风都比较明快,他作为歌手的另一大卖点就是所有的歌都会自己编舞,这首《YOU》相较于之前的歌显得有些平淡,或许正是因为换了个风格,反而让更多人喜欢上了这首歌,易烊千玺也是可以简简单单地坐在那里唱着这么一首简单的歌的。


签售会的主要任务自然是签售,但官方之前也放出过消息说易烊千玺会现场演唱主打曲,所以排队的时候粉丝都在翘首企盼着。


10点的时候,易烊千玺准时出现,黑色的西裤搭配简单的白衬衣,袖子被随意地挽了起来,他拿着一把木吉他,上台和主持人打了招呼后便伸出食指在唇边做了个禁声的动作:


“嘘。”


不插电的弹唱对于任何一个歌手而言都是非常考验实力的,更何况是演绎一整首歌曲。王俊凯在正对着舞台的第三排蛇形道里,左右排队的妹子似乎都屏住了呼吸,拿出手机准备录视频。他犹豫了下,把手机调到录音的状态,塞进了口袋,又把举着单反的手放了下来。


这首歌对他而言,意义太大了,尽管台上的那个人可能并不知道。


商场的顶是全透明的,光束穿过玻璃洋洋洒洒地落在易烊千玺身上,阳光中不断翻滚着的灰尘仿佛是这次演唱中唯一的伴舞,易烊千玺半阖着眼,拨动着吉他弦,流畅的音符从他的指尖缓缓流出,王俊凯站在人群里,细长的桃花眼眯了起来,口罩下的嘴角微微弯起,他给的吉他谱有几个不太完善的地方,在易烊千玺给他发邮件说要把这首歌再藏几年之后,他零散地做过好几次修改,终于改到自己满意之后却没有再发第二遍。毕竟,易烊千玺的背后有一支专业的团队,如果这首歌要被做成CD,有那么1%的可能性它会被改得面目全非,于是他把那一版留作了自己的纪念。


而现在,听着这个吉他伴奏,它比自己的那一版更加完善,却保留了最原始的感觉。他不知道这是易烊千玺的意思,还是团队的意思,但既然有一个YY的空间,他便愉快地把易烊千玺塞进了那个主语中。


歌曲唱完之后很久,易烊千玺都保持着那个姿势没动,王俊凯愣了一下,便条件反射地举起了单反,快门的声音似乎惊醒了台上的易烊千玺,他寻声而去,对上了王俊凯的镜头,然后,抿嘴一笑,似乎有些害羞。


突然加速的心跳让王俊凯措手不及,按快门的手也抖了一下,易烊千玺突然顽皮一笑,抱着吉他站了起来,旁边的妹子都在惊呼:


“刚才千千是对我笑了吧?”


“不要自作多情好嘛,明明是对我!”


“啊,我刚才居然忘记拿照相机了,我是猪吗?!”


“嗷!我也是!但我录了视频!!!”


“给我看给我看!”


“……”


“……”


有那么一瞬间,王俊凯屏蔽了周围全部的声音,只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扑通扑通,那么响,仿佛下一秒心脏就要从喉咙里跑出来了。


王俊凯,你完了。他对自己这么说。


评论(12)
热度(48)
TFB相关,主QKQ,沉迷拉郎,自娱自乐为主,BLX烦请绕道,非要来洗脑红尘往昔到底哪个real的,三个字:呵呵哒,取关随意
这个是子Lo,主Lo的ID是随,头像是只喵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