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Amo-7

差不多的时间,又是我www

真的是醉了吧,一个到了0点就开启码字模式的我,尴尬

进度加快了?其实也没有很快,已经交代了一部分了,之后也会继续交代的www

另外就是,嗯……我们千玺在咖啡店滞留的这几天里,会吃干抹净的,到时候会改子lo的密码,所以现在就不要纠结那个玩意儿啦~

然后就是这周末我大概又要去排队买票了(也是忙

排队的时候要是无聊我会再码会儿拉郎的><

就这样吧w

上一章:Te Amo-6




7.


王源十点来开门的时候,差点被眼前看到的景象给吓死,谁能告诉他,他老板撑着头看着的那个人为什么那么像他老板的电脑屏幕?为什么那个人还抱着他老板的吉他低眉浅笑地唱着歌?他是走错咖啡店还是穿越了?


“你们……有没有人愿意出钱给我买副墨镜?或者……我今天请个假回去陪嘟嘟吃狗粮?”


“啊,王源你来的正好,我今天开始得比较晚所以那几个戚风蛋糕还没来得及脱模,你一会儿记得脱了模切一下。啊,对了,这个是易烊千玺,你知道的;千玺,这个是王源,刚给你介绍过了。”


“你好。”易烊千玺伸出手。


“啊,你好你好。”


“那这边就交给你了,我们去补个眠。”王俊凯接过易烊千玺手里的吉他,带着他上楼了。


“哦。”


Excuse me?!!!!!补眠?!!!!!!我们?!!!!谁能告诉我在这么短短的十几个小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王·受到了巨大惊吓·源在楼下转圈圈。


易烊千玺抱着吉他下楼的时候王俊凯刚把巧克力味的曲奇送进烤箱,第一批的已经出炉了,奶香味十足,把易烊千玺的馋虫给引了出来。等王俊凯转身,还未来得及装袋的曲奇已经少了一块了,奶酥黄油曲奇松而脆,黄油的醇香与牛奶的浓郁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加了些许的盐让曲奇不那么甜腻,让人欲罢不能。


“嗯~好吃o(* ̄︶ ̄*)o!”说完又拿了第二块。


王俊凯本以为他已经睡了,毕竟前一天的签售会到下午五点多才结束的,之后又坐了那么久的飞机,却没想到他洗了澡抱着自己的吉他溜溜达达地下来偷吃:


“你全吃完了我今天卖什么?”


“我全买了怎么样?”


“拜托,大明星,我可是要做生意的。”王俊凯翻了个白眼,“怎么不睡?”


“洗完澡就不困了。”他说,“大概是之前拍夜戏拍多了吧。”


“你抱着我的吉他干嘛?”


“你一个人每天大半夜起来做第二天的西点,不会觉得寂寞么?”他总觉得,王俊凯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因为每次看他传的视频,在提到咖啡店的时候,他总是很开心,操控着游戏中人物的同时还会吐槽一下王源什么的,导致很多人都会在飞有关他俩CP的弹幕。


“习惯了,”王俊凯准备起了第三个口味的曲奇,“总不能让他们都日夜颠倒吧?”


“那我唱歌给你听吧,你想听什么?”


“《YOU》。”


听到歌名的时候易烊千玺有那么点害羞,他唱过那首歌那么多次,录音的时候、去其他节目做宣传的时候、一天前在签售会的时候,但从来没有在只有王俊凯的情况下唱过。他犹豫了下,拨起了吉他弦,前奏刚出的时候,王俊凯就愣住了。


那是他发到他经纪人邮箱的初稿,青涩的、没有被润色过的谱子,现在听来稚嫩得很,他以为易烊千玺不会记得它,却没想到他连谱都背了下来。


最初的曲子,最初的歌词,易烊千玺分毫不差地唱完了整首。


“你……”


“不是在跟你开玩笑,也不是恶作剧,王俊凯,我比你以为的、更了解你。”


“点进你的微博是无意,在漫天的‘千玺’、‘烊烊’、甚至是‘老公’中你固执地叫我‘易易’;明明会拍照,修图技术也很好,却总是手抖;明明买了小白兔,却忘记调焦;明明没有几个粉丝,却几年如一日地追活动、出图。”


搅拌面糊的手停了下来,王俊凯怔怔地看着眼前的人。


“因为工作太忙,代言的那个网游我从来没玩过,经纪人怕我在采访时穿帮,丢给了我一个做游戏解说的人的B站id,那个人是你。你会在解说的最后给咖啡店打广告,你的微博也会转咖啡店的消息,他们会在评论里叫你店长,所以我知道了‘腿长易米八’就是‘海贼王Karry’。”


然后他拿出了手机,打开了音乐,点中了那首单曲循环的无名歌曲。


“这首歌,我从得到它到现在,单曲循环了整整两年,我听到游戏解说的人的声音时,就觉得是你了,我怕弄错还特地去掉了背景音做了对比,虽然没有刑侦队那么专业,但我几乎可以肯定是你。在你关注我的同时,我也一直在关注着你。王俊凯,我从一开始就是认真的。”


一个又一个的巧合,加上一点点的刻意为之,让我、站到了你的面前。


“你……是在表白么?”


“是。”


“那么,我答应。”

评论(19)
热度(48)
TFB相关,主QKQ,沉迷拉郎,自娱自乐为主,BLX烦请绕道,非要来洗脑红尘往昔到底哪个real的,三个字:呵呵哒,取关随意
这个是子Lo,主Lo的ID是随,头像是只喵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