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Amo-9

虽然过了12点,但它依然是7号的第三更!

要早起出门,所以8号就没有更新啦,9号一早要是不台风的话我会出去排队抢票子,这样的话在无聊的时候又会写拉郎了,台风的话我只能在家打滚赶进度了233333

然后就是,开车的lo要换pw了应该不会特别难吧我希望大家可以先自己琢磨琢磨再来问我,实在不行再私我吧,不过我也估计就给个高斯模糊不会给直接告诉你们哒嘿嘿嘿

目测然倾又要抢不到沙发了23333希望她不会报复我吧

毕竟我丢了个梗给她QvQ那个梗我也好想写啊啊啊啊啊啊TAT

晚安啦~

上一章:Te Amo-8




9.


回到二楼的时候王俊凯几乎一沾到床就睡着了,过去的一天一夜里,除了飞机上的几小时,他都没阖过眼,刚才又做了好几个蛋糕,烤了一堆曲奇,虽说店里自动化的工具多了,也有大大小小几个烤箱,但还是让他有种花光了所有的力气连话都不想说的感觉。


床很大,易烊千玺看了眼空调设定的温度,在肉眼所及之处并没有找到第二条空调被,于是理所当然地蹭着王俊凯躺下,拉了一半的被子盖在自己身上。


有段时间易烊千玺一直失眠,也可能是入戏太深,之前演了个患有重度抑郁症的病人,诠释起来难度比较大,导致他杀青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缓不过来。睡不着很难受,心里还憋得慌,他就看王俊凯在B站的视频,王俊凯这几年的迷妹挺多的,他平时做视频也会哼哼歌,迷妹们好奇了就会飞弹幕让他完整地唱一首,他就在下视频里唱了一整首,之后唱歌这个环节就变成了每个视频ED之后的正片。迷妹好奇他的长相让他露个脸他就给自家咖啡店打广告,说你们来店里就可以见到我啦,然后就会有酸不拉唧的弹幕飞过去。再后来,他就睡着了。


王俊凯之于易烊千玺,是一个可以让人平静的存在,他一直觉得,爱情这种东西太过于玄妙,你怎么可能在几次的见面或者几年的相处之后就决定接下去几十年里陪伴的对象?这太不可思议了。


所以当他意识到自己可能对一个素未谋面的人产生了一种名为“喜欢”的感情之后,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打脸……面也没见过,话都没正经讲过几句,简直比网恋还不靠谱!


身边的王俊凯睡得很熟,易烊千玺侧着身子看着他,伸出手沿着他脸的轮廓虚画了一圈,王俊凯的脸很小,他张开五指,差不多刚好一张脸的大小,漂亮的桃花眼被隐藏了起来,细长的睫毛在眼睑上投下一片阴影,似乎是梦到了开心的事情,原本抿着的嘴角弯了起来,猫咪似的两道小小的纹路跑了出来,犹豫了下,他伸出手,把王俊凯捞进了怀里。


怎么办……我只有四五天的假期,怎么都觉得不够呢……


王俊凯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五点的光景了,躺在身侧的易烊千玺还睡着,他戳了戳对方梨涡的所在之处,然后被拨开了手,下一秒就被抱了满怀。


“唔……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


“那我批准你睡十分钟好了。”王俊凯笑。


“你怎么那么好呀~”蹭蹭。


半睡半醒的样子巨可爱啊,王俊凯在心里呐喊。


他起身去刷牙洗脸换衣服,拿出手机在几个外卖APP上纠结了半天也不知道叫些什么好,正打算去问易烊千玺,就看到对方四仰八叉地横在他的床上,睡眼惺忪的,看到他,下意识地笑了,夕阳暖暖地落在他的身上,他揉了揉眼睛:


“Morning kiss。”


“这都下午了。”王俊凯晃了晃手机,“你饿不饿,想吃什么?”


“那就Afternoon kiss,我想吃榴莲……”


“榴莲不行,我还要做生意呢。”


“在楼上吃~”


“晚上还能不能睡觉了?”


“那你还我一个Kiss。”


“A kiss?”


“Yep。”


他把手机丢在床头柜上,坐到床边,易烊千玺拉住了他的手,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温热的唇瓣贴合住了他的,轻柔的、没有任何的深入的。


王俊凯动了动被易烊千玺拉住的那只手,对方立刻分开了他的五指,把自己的嵌了进去。肩被人握住了,那个人略一用力,就把他推倒在了床上,一只手扣着他的,另一只手撑在他的脸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好想罢工啊……”他说,“想和你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


王俊凯用空着的那只手把两人的距离缩短为零。


他贴着易烊千玺的唇说:


“我也是。”


唇舌交缠,带着那些还来不及诉说的情感,用最简单的方式传递至对方的心底。


他们可能亲了几个小时,又或者只是几分钟,接吻的感觉过于美好,还有那充满暗示的爱抚,让人耽于其中,不可自拔。


最后,王俊凯还是买了个榴莲。夏天,榴莲的季节。


他让店员把榴莲开了,又买了些芒果和香蕉,既然要满足易烊千玺,那就干脆把第二天的special menu改成班戟好了。


凌晨四点,王俊凯系着围裙,暖了平底锅,开始烙饼。薄薄的饼皮在冰箱中放置了三十分钟,摊开一张,用不锈钢的勺子挖上一勺被打到硬性发泡的淡奶油放置在上,再加上一小块榴莲,小心地包裹起来,然后一个,再一个,放满整个盘子。把它们再次放回冰箱冷藏定型,留给易烊千玺做下午茶。


王源依旧是十点来开的门,店里弥漫着浓郁的榴莲味,差点把不吃榴莲的他熏得厥过去。


“我的妈呀,有易烊千玺在的每一天,心都特别累。”

评论(22)
热度(55)
TFB相关,主QKQ,沉迷拉郎,自娱自乐为主,BLX烦请绕道,非要来洗脑红尘往昔到底哪个real的,三个字:呵呵哒,取关随意
这个是子Lo,主Lo的ID是随,头像是只喵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