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夏]About 1-2

谌夏的段子们233333我承认有毒别ju我QvQ
1是昨天那个w





1.关于在一起

夏常安:我不是人!是个怪物!是被人打、被人驱赶的怪物!
谌浩轩:虽然你是AI,但你不是怪物。是你教会我怎样才算一个人。
夏常安:……浩轩?
谌浩轩:和我在一起,我们一起学如何做人。

2.关于超少年

谌浩轩:阈值稳定,耗电稳定,线路稳定。
夏常安:可不可以不要亮着蓝色的眼睛?看着好像几十年前的美瞳精QvQ
谌浩轩:美瞳精是什么?
夏常安:就是这种,眼睛颜色怪怪的…一点都不像人…
谌浩轩:002好像很喜欢这样?说这是超少年的标志?
夏常安:我不是超少年,我是人。
谌浩轩:唔…那你喜欢什么颜色?黑色?棕色?
夏常安:我喜欢你眼睛的颜色w
谌浩轩:!?(・_・;?
谌浩轩os:有点小开心是怎么回事?

评论(9)
热度(19)
TFB相关,主QKQ,沉迷拉郎,自娱自乐为主,BLX烦请绕道,非要来洗脑红尘往昔到底哪个real的,三个字:呵呵哒,取关随意
这个是子Lo,主Lo的ID是随,头像是只喵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