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夏]About 4

其实整个片子看下来觉得249最可怜,他明明进化了有了一点点自己的思考和意识,却还是被销毁了

而且,他还拉了安安两次手给他充了电!23333




4.关于249

夏常安:我刚好像在路上看到了249?
谌浩轩:哦。
夏常安:他没有被销毁?
谌浩轩:他是我测试的,所以销毁前公司联系了我,被我拦住了。
夏常安:为什么?
谌浩轩:他是红眼AI中第一个有了自主意识的AI,用比较流行的话来说就是,他进化了。
夏常安:进化?
谌浩轩:他会思考,会安抚自己的“妈妈”,这和普通的红眼AI比起来,要超出很多,他可以作为一个参考的范本,来提升陪伴型AI的性能。
夏常安:你们……不考虑批量做蓝眼类人AI?
谌浩轩:类人AI可以更好地陪伴人类,但是……AI的生命是永久的,一旦你陪伴的人类过世,类人AI会做出什么举动就目前而言都是不可测的,不能贸然投入大批量的生产中。
夏常安:浩轩……
谌浩轩:嗯?
夏常安:以后……我是说万一你……那……
谌浩轩:万一我死了,那你会怎么做?
夏常安:我不知道,也许我会打破机器人的三大法则,也许我会自动销毁?
谌浩轩:那么,你愿意和003一起生活么?
夏常安:诶?
谌浩轩:003,又或者是“谌浩轩”?
夏常安:嗯!

评论(3)
热度(20)
TFB相关,主QKQ,沉迷拉郎,自娱自乐为主,BLX烦请绕道,非要来洗脑红尘往昔到底哪个real的,三个字:呵呵哒,取关随意
这个是子Lo,主Lo的ID是随,头像是只喵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