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Amo-11.5

今天外宿,手机码的,回去加前一章的链接w
下一章就可以发车啦,然而不知道何时才能开起来233333想了想还是把它改成11.5,就是个福利过渡,12发车,12.5是小天使的戏份www
上一章:11


11.5

王俊凯点了那个惊叹号,NPC对话框意外地简洁:

“前路凶险,是否确定进入?”

“你确定这是福利?前路凶险呢!”

“爱去不去。”易烊千玺白了他一眼。

“去去去,必须为我爱豆赴汤蹈火!”

王俊凯点了“确定”,随即进入了传送,看了眼另一个显示器,NPC也不见了。

“咦?你人呢?”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传送完成之后,王俊凯发现自己站在了一个山巅,周身云雾环绕,还没来得及感慨,就看到易烊千玺站在了他的身边,衣袂翩翩,黑色的发丝随风飘动,这个游戏对人物的脸型塑造太过写实,让他有一种莫名的真实感。

“准备跳啦!”易烊千玺说。

“诶?”

王俊凯没防备,被易烊千玺推了一把,“唰”地从山巅掉了下去。

“爱豆你这是要我和你同生共死么?”

“是呀,你愿意么?”

王俊凯转头,认真地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睛,忽然就笑开了:

“此生无悔。”

山底下是一片竹林,易烊千玺熟门熟路地沿着主路往里走,穿过林子,是一个池塘,几尾锦鲤在水中肆意地游着,池塘的对面是一个亭子,顺桥而下,再往里走,便是一间竹屋。

“啧啧,你倒是熟门熟路啊。”王俊凯笑。

“我参与设计的,毕竟是粉丝福利嘛。”

“这是要同居的节奏?”

“大概是吧,你估计得在这里待一阵子了。”

“哎呀爱豆这是要肏粉么?”

“乖乖躺平,让我肏。”

“噫,好污!”王俊凯捂着嘴笑,又调皮地眨了眨眼睛,摸了把易烊千玺的腹肌。

这厢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那里卿卿我我,那厢世界频道里已经炸开了:

“世界:恭喜玩家‘海贼王Karry’开启秘境之地!”

间隔五分钟,每次三遍,世界频道简直充分诠释了“重要的话要说三遍”这个观点。

游戏是要绑定新浪微博的,虽然王俊凯平时并不会转发游戏的相关内容,但他的游戏账号刷开了粉丝福利,后台就把他给卖了,发了好几条微博@他,手机又不停地震了起来,王俊凯粗略地扫了几眼,干脆就把它关了。

“还好今天不在外面,不然又得买新手机了。”王俊凯耸耸肩,对于自己被扒光了马甲也没太大的感觉。

“我们凯利大大那么有钱,怕什么?”易烊千玺模仿着弹幕里小粉丝的语气,戏弄他。

“不许叫‘凯利’!”

“好~”

“所以现在是不是所有你的粉丝都知道‘腿长易米八’=‘海贼王Karry’=‘易易的剪刀手’?”

“大概?”

“啊,爱豆我的皮掉得这么猛,你可得负责一辈子啊。”

“是是是。”

看着游戏里的两个人在竹屋里晃晃悠悠的样子,王俊凯也不下线,易烊千玺靠着他,两个人就这么傻兮兮地看着游戏里的两个人偶。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突然说:

“爱豆,肏粉么?”

评论(7)
热度(25)
TFB相关,主QKQ,沉迷拉郎,自娱自乐为主,BLX烦请绕道,非要来洗脑红尘往昔到底哪个real的,三个字:呵呵哒,取关随意
这个是子Lo,主Lo的ID是随,头像是只喵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