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有人萌千凯千吗?

诶嘿!赶个末班车www
手机码的,所有假装超链接的下划线都没啦233333

评论抽一个妹子送个小东西吧,虽然我也没想好送啥hhhhhh

哦我顺手打了两个tag,毕竟今天520,有小可爱跟我说商量下能不能不打两个,单打qkq就好了,那好吧,我继续不打tag了,看不看得到随缘吧






娱乐八卦/水区

主题:有人萌千凯千吗?

1L 瑟瑟发抖

一个人默默拉郎了好久,想看看有没有同好

2L

千凯千是啥?

3L

不会是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吧?楼主谁给的你勇气拉郎他俩?小心唯粉炸你哦

4L

如果真是他俩那真的是……都在这个圈子10+年但可以说是毫无交集吧,楼主你干嘛想不开?

5L

交集还是有的,他们俩不是一起上过大家来跑步嘛?

6L

LS大家来跑步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全员赛跑中嘛?

7L

虽然一起上过这节目,但千玺是常驻小凯只是去宣传电影的吧,全程貌似毫无交集

8L 瑟瑟发抖

其实是因为我是两个人都喜欢,所以关注到的点可能比较多,就自己小炸过几次,但是身边的朋友都不懂我的点,才想上来发帖问问的

9L

其实他们两个也不算毫无交集吧,毕竟圈内共同好友小天使跟两人的关系都还是很铁的

10L

LS别提小天使吧,小天使组的局他们俩就没一起出现过(手动再见)

11L 抱楼主取暖

楼主简直是另一个我!!!我也只能一个人偷偷炸!周围的人都不懂我的点……心累

12L Nili千凯千今天在一起了吗

终于披上了大号的皮!这两个人有很多暗搓搓可以扒的啊!

13L

LS真的不是来忽悠人的吗?两个毫无交集的人哪来的料?

14L

12L真的不是拉郎搞热度的么!抱走凯凯不约!

15L

楼上好像我们想跟你们约一样!我千还需要蹭wjk的热度?开什么玩笑!

16L Nili千凯千今天在一起了吗

上点干货以免总有人瞎蹦跶(摊手)

众所周知,小凯的wb是12年年初还在做练习生的时候就开了的,那时候还没加V,你们可以去翻一翻他早期关注的人,大概前十吧,里面有个叫洋芋的,这个微博是千玺没出道前的微博,出处指路:2X1128 千玺生日直播。

因为千玺是演而优则唱,他以前参加过的选秀也很少有人扒,但是,根据多方考证,他们俩之前是参加过同一个选秀并且在同一天晋级,虽然后来都被刷了……看这张图好嘛!千凯千初遇.jpg

应该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两个人就互相加了微博的。

17L

LS就xjb扯吧,我千是说过他有一个wb小号,昵称两个字,是拆字合并后的谐音,还属于草本植物,可以吃的那种,但LS提到的那个wb除了几个早些年的一些图啊什么的都是模凌两可的定位,这都能扯一起?

18L 醉卧红尘忆往昔

楼上我都不想说你傻,你自己翻一翻那些定位,结合一下你千的工作地点,看看重合度好吗?还有,我建议你再对比一下和小凯的,你会发现自己打脸啪啪啪

19L 瑟瑟发抖

感觉自己找到了组织QvQ

20L Nili千凯千今天在一起了吗

再给你们上点干货,小凯正式在小作坊出道是13年,隔年就中考了,对于刚刚出道且有点名气的艺人而言,必须保持一定频率的出镜率,但是作为一个学生偶像,他的成绩又一直被人所津津乐道,所以压力非常大。

他自己在采访中也说过,如果不是那时候一个朋友的陪伴,可能他的心态也不能调整得那么好,记者问他是不是学校的同学?他说不是,是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的同龄人,年纪还比他小一岁,但是很厉害,会很多东西,名字也很特别,他说明年对方中考的时候,他也会努力成为对方的支柱的,出处:1406XX 王俊凯中考后首次公开亮相

隔年千玺中考,那时候他刚出道没多久,在X老师的剧里面演X老师的儿子,一个对于中考迷惘、又被家长的严苛教育逼得差点崩溃的中学生,不得不说,千玺这个角色演得真心好,估计和他正在经历同样的过程也有些关系吧。在片场的时候,你千除了拍戏补课偶尔会被拍到拿着手机聊天,有记者问过他聊天的对象是谁,他说:啊,一个朋友,他去年中考,压力大的时候有找我发泄情绪,今年他怕我压力大,就来缓解我的情绪。他有给记者看微信头像,是路飞。出处:1504XX X剧组探班记-易烊千玺篇

建议你们再去看看17年小天使的生日直播,小凯作为特邀嘉宾也在,他说小凯中二病,以前微信头像还是路飞,一天到晚幻想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结果被小凯捂嘴不让说。指路:171108 王源生日会-王俊凯Part

21L

LS简直有理有据到让人信服😭

22L

那时候还因为这个捂嘴磕过KY的我……真是图样图森破啊🌚

23L

所以其实捂嘴是怕小天使说太多把千玺抖出来?他们三个那么早就认识了?

24L

总的来说应该是小凯和王源是土作坊的练习生,和千玺在某个选秀节目中偶然遇到过,然后15年千玺中考结束跟着剧组做宣传的时候遇到了王源,从此和王源达成了深厚的蛋蛋后革命友谊?

25L 抱楼主取暖

是这样没错啦,感谢24L的总结,因为饭得早,所以知道比较多的老料,不过凯源同一个公司又竹马竹马的确也挡掉了很多千凯千的糖

26L

想说凯和千相遇的那天,是520

27L

我的妈呀你们也是能编,定位地点相似就是我千了?你怎么不说是粉丝呢?海贼王头像就一定是王俊凯了?怎么,这头像只能王俊凯用啊?

28L

LS那种叫什么?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29L

27L那种人还是叉出去吧…还粉丝?最讨厌这种嘴上说着有多喜欢要保护自家爱豆实际恨不得天天跟在身后的私生了!

30L

想到俊俊高考结束在重庆北京逛个街都能演变成花式躲粉丝就来气!

31L

楼上的都别气啦!即使是经历过这样的情况,现在的俊俊也依旧对粉丝那么好,这才是我们的俊俊呀

32L

就是因为这些事,所以俊俊才在那个时候报了个舞社吧?之前虽然有跳舞,但都是公司给请的老师

33L 瑟瑟发抖

小凯报名的那个舞社,是千玺很小就去学街舞的地方,舞社早期发布的学员视频中有过千玺,但是后来千玺红了那些视频就都删掉了,也算是保护他吧,毕竟千玺说,舞蹈是最能让他放松的东西了

34L 抱楼主取暖

特别感谢那个舞社吧,老师也都对千玺特别好,小凯后期一直都是在这个舞社学舞蹈的,演唱会有伴舞什么的也都是邀请舞社的哥哥姐姐们去的

35L

你千和你凯的确挺微妙的,一个长而优则演,一个演而优则唱,明面上真没什么大交集,但是私底下圈子里两个人的共同好友共同合作过且觉得他们俩都挺不错的前辈后辈一抓一大把,偏偏这俩就没正经合作过

36L

没有正经合作过,但是暗搓搓合作过……上面几个楼层提到的舞社,俊凯某年520发wb吉他弹唱了杰伦的告白气球,后来要生日会的之前,小作坊不是开了个投票贴吗?好多粉丝投了告白气球,那天俊凯和舞社的姐姐合作跳了告白气球,后来有人在姐姐的wb下面问她是不是她编的舞,她说不是,是J编的,放眼整个舞社的核心成员,只有千玺一个人和J沾边……

37L

我的小心脏呀……

38L

说到这个……我有个脑洞不知道该不该说

39L

LS放马过来!

40L

就是烊烊的第一首歌YOU,官方发布了30s的打歌版本之后,他在wb发了段吉他弹唱,说:这是他一个朋友送给他的出道五周年礼物,因为很喜欢就和朋友商量了公开做成单曲……这个作词作曲的人,叫K

41L

!!!!!!

42L

突然害怕

43L

如果这个脑洞是真的……YOU的歌词……天哪!

44L

这首歌真的必须是特别了解的人才能写出来的吧,以前还以为是哪个欣赏烊烊的前辈歌手(滑稽)

45L

说起来,前阵子你千做访谈时被问到理想的对象的回答也很谜啊(捂脸)

46L

啊哈,那个访谈……
主持人:我想粉丝应该也特别好奇,你心目中比较理想的伴侣是怎么样的?

47L

卧槽我当时还在想这个主持人怎么那么搞笑,还理想的伴侣?一般不都是问喜欢的女生类型吗?原来……

48L

烊烊的回答现在回想起来简直细思恐极

49L

他说,我作为一个射手座,对外表还是很在意的,不说要长得多好看,但必须顺眼,如果可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就最好了

50L

我们凯喵的眼睛真的是……特别好看了吧

51L

凯凯笑起来嘴唇就是一颗爱心,超级好看,而且小脸皱皱的,好像一只露馅的包子

52L Nili千凯千今天在一起了吗

这个问题的重点其实是千玺说:我希望我的伴侣可以依赖我,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黏着我,随时随地的那种,如果会做土匪鸭就好啦

然后小凯上怀念的味道时做菜给麻麻吃,主持人问他:听到过的最有意思的菜名是什么?他说:土匪鸭,主持人又问:为什么是这个?他说:以前听朋友说的,觉得太好笑了,前阵子演厨师的时候好奇学了下,还挺好吃的

这个太好找了就不贴链接了

53L

要说黏人……凯喵称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了吧

54L

土匪鸭……是烊烊家乡的味道啊

55L

这两个人到底还有多少暗搓搓的事情!

56L

“朋友”这个词,原来意义那么丰富

57L 瑟瑟发抖

暗搓搓……小凯有一条绣了5颗五角星的牛仔裤,他从重庆出发去北京参加企鹅音乐盛典的时候穿的,回来的时候就换了一身衣服,那条裤子同款博主扒了半天也没扒出来,他后来也没再穿过,这件事本来也就这么翻篇了 重庆出发.jpg

但前两天,我整理了下玺子的机场图……北京出发.jpg

58L

卧槽楼主火眼金睛

59L 千凯千同款专用号

基友把我拉了进来,刚好看到楼主的图,那就披个正装,直接上链接了

外套 衬衣 裤子 鞋子 配饰

60L

卧槽LS太牛逼了!

61L

居然这么多同款……真的是同款?

62L

没准是同一件

63L

LS你……

64L

其实小天使嘴瓢过几次,类似于什么我们经常会一起玩啊,末了发现自己瓢了加上一句:可惜小凯和千玺总约不到一起(喵喵喵?欲盖弥彰?)

65L

心疼我源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图片.jpg

67L

卧槽楼上这是什么?!

68L

突然来了一发极光?

69L

我是66L,不好意思,手一抖就出去了,我在冰岛旅行的闺蜜发我的,问我这是不是我喜欢的爱豆,我他妈¥@#*…

70L

左边那个穿的跟熊一样的看侧脸真的很像凯喵吧

71L Nili千凯千今天在一起了吗

卧槽?右边那个的那件羽绒服是千家站子给千玺定制的啊!麻麻我要去改名字了?!

72L 瑟瑟发抖

我突然暖和起来了?

73L 抱楼主取暖

放开楼主hhhhhhh

74L

哈哈哈哈哈哈LS几个妹子都疯了

75L

66L妹子你家闺蜜还有没有说什么啊?

76L

好好奇啊!

77L

闺蜜Wi-Fi不太好使,她刚跟我说,她在维克镇那里看极光,因为那里太热门了所以她没打算在黑沙滩上看,想租个车出镇子去再偏一点的地方看,然后她就看到了他们俩,事先说好闺蜜高中就出国留学了,对国内爱豆不了解,也就是我跟她一年聚几次的时候才会提到他们,她是和外国室友一起去看的,他们都没有网上约车,所以去租车地方的时候只剩一辆SUV了,千玺看到她们就问要不要一起?闺蜜那时候还没反应过来,因为大家都裹得跟熊一样,就同意了,在车上的时候,听他们两个讲话才一点一点意识到的,然后就在到目的地之后偷偷拍了张图问我

78L

那LS发在这里是不是不太好?这样大家都知道了?

79L

对啊,毕竟是私下行程?

80L

哦那个不要紧,闺蜜问过他们,而且闺蜜给我爆了个大料,我到现在小心脏还在颤抖otz

81L

大料?

82L

什么料?!

83L

闺蜜说让我不要说,大概一会儿他们就会发wb了

84L

卧槽难道是出柜?!

85L

LS你不要吓我!不过冰岛同性恋结婚合法

86L

……*^$&%!!

87L

!!!wb推送……这是要搞事情啊!

88L

我的妈呀我爱豆太可怕!!!

89L

什么东西?!!!

90L

@易烊千玺V:30岁,业也算立了,你要不要和我成个家?@王俊凯V

配图:极光.jpg 双人自拍.jpg 对戒.jpg 两人依偎在一起看极光的背影.jpg

91L

卧槽!!!!!

92L

这就是闺蜜的大料吗?话说这个背影图是闺蜜拍的吗?

93L

哈哈哈哈哈是的,闺蜜告诉我的时候她室友在那一头:Wow! That's too romantic!

大概是和他们在聊天吧,隐隐约约听到了他们的笑声

94L

@王俊凯V 看在你那么诚意的份上,答应你吧💜

凯凯的回复!透着一股子的傲娇哈哈哈哈哈哈

95L

太浪漫了吧QvQ

96L

小天使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V 我终于不用顶柜门了!哈哈哈哈哈哈,哥们儿,祝幸福!

97L 瑟瑟发抖

天哪好开心啊,我本来只是想来找个同好没想到被正主加持了TvT幸福到爆

98L Nili千凯千在一起啦!

新名字Get!楼主妹子锁楼吧w

99L 瑟瑟发抖

希望正主长长久久,锁楼!

END

评论(26)
热度(6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相关,主QKQ,沉迷拉郎,自娱自乐为主,BLX烦请绕道,非要来洗脑红尘往昔到底哪个real的,三个字:呵呵哒,取关随意
这个是子Lo,主Lo的ID是随,头像是只喵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