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Amo-2

上一章:Te Amo-1


2.


手机提示音响的时候王俊凯刚在B站传完新的游戏解说视频,过了五分钟,楼下忙到飞起的王源就听到一声“卧槽!”,随后便是一阵鸡飞狗跳,他发誓他听到了王俊凯的宝贝吉他摔在地上的声音,咖啡店里其他的店员显然也被店长给吓到了,王源把手里的抹布丢在水槽里,站在通往二楼的楼梯口:


“王俊凯你砸店呢?!”


然后他看到王俊凯双手捧着他的手机站在楼梯口手舞足蹈,嘴里碎碎念着:


“千玺给我发私信了诶啊啊啊啊啊啊啊QvQ!”


哦眼前的这个迷弟一定不是我认识的王俊凯:


“所以呢,他跟你说了什么把你激动到把同款吉他也给摔了?”


“我……还没看……”


“你大概有毒吧。”王源拒绝再搭理眼前这个人。


王俊凯站在楼梯口战战兢兢地点开微博私信:


“你该不会是……没调焦吧?”


Excuse me?!!!!!!!


又过了五分钟,王源听到了楼上凄惨的叫声,他环视了下咖啡店,还好今天店里来的都是些熟客,已经习惯了店长在二楼制造各种噪音,不然……这家咖啡店大概会被鉴定为精神病收容所吧。


@腿长易米八:每一张高糊的易易背后都有一个智障的我……港真我真的觉得自己有毒吧(;′⌒`)


委屈的小表情简直可爱,易烊千玺抿了口咖啡,不自觉地露出了梨涡,在点赞的按钮上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没有点下去。


再等等吧,还不到时间。


@易烊千玺:新歌已经stand by,千纸鹤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王俊凯还没来得及转发评论易烊千玺最新的微博,手机绑定的邮箱又有了提醒,看着邮件APP边上那个小小的红点,他突然有点慌。这个邮箱,只跟一个人发过邮件,该不会?


Jackson: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关于《YOU》


Hey,它要面世了。


他突然冷静了下来:


好。


易烊千玺看着那句只有一个字的话,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虽然是舞蹈系出身,但易烊千玺是靠拍戏出道的,粉丝八出过他在学校晚会时表演的街舞和独唱视频,也有不少记者和粉丝在采访或者微博下面问过他什么时候会涉足歌坛,他总是笑笑说:


“至少也要等这一份工作做出些成绩再说吧。”


他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三年,从新人奖拿到了最佳男配角,每年基本有了一部稳定的电视剧或者电影,产量不算多但因为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在圈子里的评价一直都比较好,经济公司觉得时机也差不多了,便为他打造了第一张单曲。


在单曲准备的阶段,易烊千玺的经纪人收到了《YOU》这首歌,曲谱、歌词和初步成型的吉他伴奏被打成了一个包,发到了他经纪人的邮箱。经纪人点开伴奏的时候易烊千玺刚从片场下工,靠在车子的后座闭着眼睛在包里摸耳机,音乐一响起他就坐起了身:


“这是今天要录的歌?”


“不是,这是不知道谁发到我邮箱的东西。”


“给我看。”


这是一首并没有什么很大起伏的歌,没有过多的转调,没有激昂的高潮,配着那轻描淡写的歌词,却让易烊千玺悸动了起来。就好像有一个人,他看着你的成长,从一个接受采访都会紧张的素人慢慢变成现在录综艺时会给主持人挖坑抛梗的梗王,他用最简单的语言把这些成长背后的努力一笔带过,却始终围绕着他的初心、他一直以来所向往的东西。


有那么一个人,他/她那么努力地在了解你。


有那么一个人,他/她看透了你。


然后,他照着发件人的邮箱地址,发了第一封邮件。


这首歌,他一直存在自己的播放列表里,公司看他那么喜欢,本来想作为出道曲发的,他却笑笑:


“现在的我,还没有唱它的资格,能不能再等等?”


它要面世了,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评论(7)
热度(62)
TFB相关,主QKQ,沉迷拉郎,自娱自乐为主,BLX烦请绕道,非要来洗脑红尘往昔到底哪个real的,三个字:呵呵哒,取关随意
这个是子Lo,主Lo的ID是随,头像是只喵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