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Amo-10

昨天晚上很早就睡着了,于是今天来更

这几章大概是……wuli前线凯掉马甲记w

有缘帝都见吧www

上一章:Te Amo-9




10.


易烊千玺在吃榴莲班戟。


王俊凯在剪视频。


易烊千玺坐在王俊凯旁边边吃榴莲班戟边看王俊凯做最后的check。


“啧啧,你这个渲染得不错嘛。”


“我可是专业的。”


“给我剪了一大堆水仙,你怎么不给我配个CP?”


“怪怪的。”


“王俊凯你是不是暗恋我很久了?”


“您真自恋。”


“噫,不诚实啊你。”


啾。


“易烊千玺你离我远点,臭死了!”


“你怎么是这样的粉丝啊!”易烊千玺使劲儿凑近。


“榴莲不能忍!”一边躲一边往B站传视频。


“来,啊——”叉了块班戟就要往王俊凯嘴里送。


推开。


易烊千玺瞪大眼睛看着他,愤愤地把班戟咬进嘴里,转头又亲了上去。


“嗷!”满嘴的奶油和一块榴莲,只要想到这些东西是怎么进的自己嘴里,王俊凯就是一阵脸红。这个没脸没皮的人真的是易烊千玺吗?该不会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吧?


视频正在转码,王俊凯下楼做了奶油培根意面,熬汁的时候去前面溜达了一圈,周末都是些熟客,有些好久没看到王俊凯了,就怂恿他唱个歌。


唱歌这件事,其实原本是用来拉生意的,在开店之前,他去过好几家网评极好的咖啡店,发现这些店与普通的咖啡店多多少少都有些不同。有一家一到晚上就会变成酒吧,有会花式炫技能的调酒师;小清新一点的就是把咖啡店和书吧融在一起;还有那些喵Cafe。王俊凯想了很久,他不想卖酒,也不想变成图书馆,更没有时间去照顾喵星人。思前想后,他就打算发挥自己的长处,下雨天就唱唱歌什么的,就当是给来避雨的人调节下心情。后来熟客多了,也会有人点歌,而王俊凯,通常是不会拒绝的。


“现在不行呢,我在做意面,晚点吧w。”


“诶,老板亲自做的意面啊,一定很好吃。”


王俊凯笑笑,转身又去了厨房,过了会儿,端了两个盘子上了楼。


店里的熟客一脸八卦地看着王源,后者擦着杯子笑得暧昧:


“应该是谈恋爱了吧。”


把盘子塞进易烊千玺的手里,又去看了下视频,还在过审,易烊千玺把两个班戟放在了意面上面,一口面条一口班戟什么的,吃得不亦乐乎。


王俊凯在不追行程的日子里,通常都过得像个老年人。晚上十点多睡下去,早上四五点起来做咖啡店里每天都不同的甜点,吃了午饭午睡一到两个小时,要是生意好他心情又好就会去楼下唱会儿歌,偶尔会唱易烊千玺的歌。


易烊千玺在了,他就不午睡了。


吃完了面,王俊凯盯着显示器,易烊千玺就坐在他身边刷微博,大概是底牌交得太彻底,他们俩反而不太会聊自己的事,易烊千玺出道的时候是出了名的高冷,王俊凯因为家庭的关系,在遇到王源前,对人际关系这个东西也是淡薄地很。虽然刚确定了交往,却好像约好了似的,比起语言,似乎更喜欢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过了会儿,易烊千玺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戳了戳王俊凯:


“我昨天就想问你了,你厕所里泡着的那个手机是怎么回事?”


那边视频正好审核完,王俊凯正准备关掉窗口,就被易烊千玺问得懵了一下:


“啊!那个啊……你之前给我微博点赞,然后那两条微博就被轮了,我正要看的时候它摔进了下水道阵亡了。”


“所以你干嘛要把它泡在肥皂水里?”易烊千玺盯着跳到微博的界面,不着痕迹地握住王俊凯放在鼠标上的手,把光标挪到“分享”二字上,点了下去。


“我还以为是什么仪式呢。”另一只手拿出手机火速转发。


“我怕它死得不够彻底,给它加把劲儿。”王俊凯点点头,看到那个分享成功的窗口,“等等易烊千玺你刚才做了什么?!”


“大概是……分享到微博?”


“啥子?!”


晃了晃手里的手机,易烊千玺对着王俊凯比了个“Yeah”。


“爱豆我们来谈谈,你这是要我掉光马甲吗?”


“你那么优秀,要那么多马甲干嘛?你要马甲我下次给你一个。”


“哦?”


十指相扣,额头相抵,易烊千玺直视着王俊凯的眼睛:


“易烊千玺的男朋友,怎么样?”


占有欲,表现欲,这些东西,易烊千玺都有。


“好。”


刚好,王俊凯也有。

评论(16)
热度(53)
TFB相关,主QKQ,沉迷拉郎,自娱自乐为主,BLX烦请绕道,非要来洗脑红尘往昔到底哪个real的,三个字:呵呵哒,取关随意
这个是子Lo,主Lo的ID是随,头像是只喵w